[專訪] 懷舊冰室驚現陽光少女李絲如Ninni

日前到新蒲崗的一間懷舊冰室--金寶冰廳尋找其招牌濃滑奶茶之際,竟然發現一位陽光少女當侍應。一身淺麥色肌膚,工作時笑容甜美,散發著一種陽光氣息。細問之下發現Ninni李絲如是一位自由工作者。除了會當廣告硬照模特兒外,年紀輕輕已經會自行接洽公關、活動策劃及市場推廣的工作。
而她表示會出現在懷舊冰室當侍應,是因為她以大台紅星劉佩玥為學習對象。她認為這些工作看似與她的主要工作無關,但其實不同類型的工作也是在增值自己,希望趁年輕多體驗生活。

她還跟我們分享,『有時無意中聽到客人嘅對話,會感受到更多香港基層市民嘅心聲。而且做售貨員或侍應等服務性行業遇上怪客嘅機率也不少,仲可以訓練一下自己啲EQ (情商)添。』

另外,原來在她不用工作的日子,她最喜歡跟陽光玩遊戲。她每年都會買好幾套新泳衣,去沙灘享受陽光與海灘。

問她對哪個地方的沙灘最為印象深刻,她表示『澳洲嘅沙灘一望無際,最記得當時游完水著住bikini行coastal walk from Bondi to Coogee,條路又長又辛苦,但係好值得回味;而香港就最鍾意石澳嘅藍天幼沙。』

她透露將會參加香港唯美天使選美比賽,最欣賞其中結合慈善和選美,讓她有更多機會能夠以自身力量幫助他人,亦相信今次參選的經歷可以裝備自己,讓自己有所成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