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SIS樂印姊妹新歌《大聲講我知》 鼓勵男生大膽表白

SIS樂印姊妹一年一度一首代表作新鮮出爐啦! 每年都會在暑假出新歌的她們,今次以ACAPELLA形成推出一首鼓勵男生,女生大膽表白的歌。這次新歌MV找來恆仔(趙善恆)和杜小喬來擔任男女主角。

阿妹(駱胤鳴)﹕「今次拍mv又係動用人情牌黎搵恆仔做男主角,當中可能會有親密鏡頭,而恆仔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試後得知,原來當時恆仔同佢女朋友去咗按緊腳。」而今次MV是演繹男主角暗戀女主角,卻遲遲未敢表露自己心聲。而女主角一直默默地等待他向自己表白,終於,女主角按捺不住,發了一條短片給他,叫男主角主動《大聲講我知》,而自己會大膽講你知,細聲說願意。

是次SIS樂印姊妹找來Acapella組合Set Tone Men 合唱今年暑假主打歌《大聲講我知》。透過這一首歌,叫人放膽愛 不必畏懼。家姐(駱胤樺):「前幾年曾開解一位剛失戀的男生,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那位男生曾喜歡過自己,但自己一直未行動而錯失了。」所以,不要讓自己無謂錯過與對方擦出花火的戀情,而感到遺憾。所以要把握時機,珍惜機會,大聲講出自己心意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