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suals Toni& Guy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Essensuals Toni& Guy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並以70年代香港著名美髮沙龍 La Coupe品牌身份繼續為大家服務及帶來新活力!

La Coupe誠邀兩個非常專業的頭髮護理品牌合作— Oway及Mediceuticals。到場向大家分享同介紹全新美髮產品,一起簽署緊密合作協議,表示日後會於店內 全面使用Oway及Mediceuticals的有機護髮品牌 為大眾及專注個人化頭皮層有需要、對於嚮往 organic產品的人士,帶來健康且有機的剪髮、護髮等新體驗!

#lacoupehk #lacoupehongkong #lacoupehairdressing
#oway #owayorganics #owayhk
#Mediceuticals # MediceuticalsHK #Mediceuticalshairlos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