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紅星陳昭昭 出任中山石岐聯誼會會長

IMG_ (12)

日前香港中山石岐聯誼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中山市委常委統戰部梁麗嫻女士,中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石岐區黨工委書記甘建仁先生,中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趙小冰女士等,攜同中山市石岐區工商業聯合會主席及中山各鄉親同來到賀。

IMG_ (2)

由香港中山石岐聯誼會本屆主席由楊凱山致詞感謝各領導及鄉親,而香港出席的包括香港中山社總會主席簡植航先生,香港慈善女王趙曾學蘊女士及各名流紳士,冠蓋雲集。

IMG_ (6)

影視紅星陳昭昭原藉中山,是晩出任該會會長一職及擔任表演嘉賓。

香港中山石岐聯誼會堅持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對家鄉作出橋樑溝通的工作及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務,聯誼鄉親,發揮社團愛國愛港愛鄕的精神,對推動香港繁榮穩定及中山家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正面貢獻。

IMG_ (10)

陳昭昭表示作為中山人,深感光榮,因為中山是國父孫中山的家鄉,中山人民風樸素,熱情;社會風氣和諧,環境優美,這晚出席活動亦特別開心,因為是昭昭母親的正日生日,所以特別帶了母親出席活動,並順便和其他鄕親慶祝母親生日。至少在香港長大的昭昭見到各鄉親亦倍感親切。

昭昭是為香港石岐聯誼會的第二屆會長之一,定會為家鄉作出更多努力和貢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