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如助己 「能夠幫人,你的福氣」

香港社會福利署日前(8日)於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活動樓6樓綜合體育館舉行「2017 – 2018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義工嘉許禮」,表揚超過150多位積極參與社區義務工作的機構。

音樂堂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再獲表揚,並由創會主席高松傑接受嘉許獎。他表示 : 「能夠幫人,你的福氣」,我們將會繼續推動義工服務,宣揚分享是福,助人為樂的精神 , 携手共建一個 ” 無分貧富 . 人人都享有平等音樂教育的社會。

音樂堂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義工團隊日益壯大,服務擴展,多年來致力推動義務工作受到肯定。義工及義務導師逾百會員,以青年為主,踴躍參與活動。品牌義教服務:《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以全資助方式義教基層小孩(例如 : 少數族裔、殘疾及新移民的基層孩子) 學習音樂。讓基層他們有不同的學習體驗 ,每年的活動我們也勇於大膽嘗試,多由著名藝人親身教授,上至技巧以至最後的畢業大作戰也精心打造, 短短兩年間巳有超過200位基層小孩受惠。 2018年亦有多項音樂義教班,如色士風、結他、Ukulele、唱歌等。希望更多小朋友受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