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三料冠軍空姐 網絡界女神黃樂樂Alison

今年22歲的黃樂樂(Alison),以大熱姿態贏得《E週刊》及《都市日報》舉辦的「e+都市空姐選舉」,更成三料冠軍,對於獲獎她開心不已。對於參加今次比賽,她表示:「好機緣巧合下參加,收工的時候在接機大堂遇到都市日報的同事,並遊說自己參加比賽,當時抱著參加都冇壞的心態下參加,而好開心能夠贏得呢次比賽! 」

對於獲得三料冠軍,她笑說:「三料冠軍分別有體態完美、笑容甜美和比賽冠軍,而自己認為笑容甜美勉強可擔當得起,但體態完美方面就顯得自愧不如,認為自己有點圓潤,所以獲獎後都有點尷尬! 」
在香港航空入職一年的她表示:「同好多少女一樣,做空姐是夢想的職業,有得周圍去玩,有得去感受不同國家地區的當地文化,有時會去一些你未必會去的地方,如奧克蘭的哈比人村,都是不同的體驗;此外,還學會好多有用的安全知識,如急救課程等,這都是空姐帶給我的。 」
中學時已活躍於網絡上的樂樂,因樣子甜美,早已被封為高登女神,其社交網站的粉絲人數超過10萬人。今年動漫電玩節有份參與Playstation Gamegirl的樂樂,備受傳媒朋友關注,將她與一眾台模相比,她自言:「台灣的女仔好嗲和好溫柔,累的時候仍保持著笑容,粉絲們贈送的零食也與我們分享,真的好Nice! 」鍾情電玩遊戲的樂樂很開心參與今次活動。
樂樂表示今年的大計就喺積極減肥,目標希望減到10-15磅,現正洽談幾部電影,希望明年能在大銀幕見到大家!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