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琦古裝造型參加楊峰生日會

近日,藝人羅雲琦出席圈內好友歌手楊峰的生日會,以近期大熱電視劇《延禧攻略》清宮造型為主題的生日派對上,羅雲琦一改往日性感造型改以古裝出席,穿上了以保守為美的清宮裝。同來現場的還有羅雲琦和楊峰的共同好友歌手吳堯堯(仙樂都)、劉婷婷Coka和林凱欣等,而生日會現場炸裂的氣氛也少不了主持人許嘉浩Karl的精彩主持。

生日會的主角楊峰清朝皇帝的打扮,左擁右抱各位美女,峰哥幸福了。

羅雲琦此次出席活動也是首次以新造型亮相,碎劉海顯得她青春洋溢,更是贏得了在場好友的一致好評,而且減肥成功的她火爆身材更是令人羨慕不已。
溫柔可愛的她也是長輩們喜愛的對像,楊峰的契媽黃夏蕙就表示自己很中意羅雲琦這個姑娘,不僅長的好看,這次的古裝造型又如此驚艷,為人善良待人溫柔,黃夏蕙表示有空一定要和羅雲琦好好的聚一聚,喝茶聊天。
羅雲琦當晚最喜歡仙樂都造型,人美裝又靚,和一眾好友的合照也引得大家贊不絕口。羅雲琦說:和仙樂都站在一起都特別養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