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簡淑兒Jessica最新派台自癒歌《謝謝你 傷過我》

簡淑兒Jessica最令人深刻嘅應該喺佢嘅招牌腰果眼,繼上年推出《我不是女神》後,今年仲夏為我們帶來另一首新歌《謝謝你 傷過我》,她指這首歌希望可以給一些受過情傷的人,從傷痛中成長,透過此歌治癒大家心底的傷痕,哭過後要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不需要為此而沉溺自己,而應該勇於面對,同前度講一聲謝謝你傷過我,而我呢刻已經學識愛下一個了。

首歌的曲詞方面,是由立法會議員兼作家鄺俊宇所作。Jessica表示好開心和鄺俊宇再次合作,憶起初入行時MV就是他客串男主角。提及拍攝MV的趣事,Jessica就分享:「今次嘅導演喺電影出身,拍攝出來的MV具電影感,有故事情節,男主角請來之前和我有兩次合作的朱敏瀚Brian,多謝Brian在天氣炎熱下全身濕哂咁扮我男朋友! 而MV中有一玻璃樽裝有戒指的道具,自己吾知點解見到就想喊,於是叫工作人員先收起,到拍攝時才拿出,幸好拍攝順利!」
Jessica已完成三套劇集工作,稍後時間會陸續播放,現忙於宣傳新歌,而Jessica就提到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參與電影拍攝工作,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在大銀幕看到妳嘅招牌腰果眼。
Photo : Tommy Tang
Clothes:@izzuehk @ITHK #izzuehk #ITHK
Hair: @kelchi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