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選舉2018 新聞發佈會

「首屆香港網紅選舉2018」日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近年KOL 成爲社會其中一個潮流話題,故此 KOOLeader 與香港電腦通訊節合辦「香港首屆網紅選舉」。

香港首屆網紅選舉的總決賽將於2018 年8 月25日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首屆網紅選舉規模空前盛大,將會選出電競界,美容界,旅遊界等十個不同界別的網紅。勝出者不但可以提升個人的知名度,更可以獲得豐富的獎金同獎品。

除此之外,本次香港網紅選舉由專業的評審團隊組成:香港娛樂新聞工作者查小欣,TVB 資深演員楊證樺,無綫電視藝人姚浩政,香港著名旅遊達人項明生, KOOLeader 創辦人鄧國健,90 後旅遊網絡紅人小斯, AEG 亞洲娛樂首席執
行官莊天任,青年創業軍創辦人主席溫學文,Minor Player 主席王凱文,美國AHHAB 總經理黃許多娜,香港首間專業禮儀學府 Keep In Training Academy 創辦人及總監梁迦傑博士及國際認證專業品牌形象策劃顧問暨培訓導師彭舜玟。

記者:Andy Liauw,Eric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