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片《巨齿鲨》举办北美首映礼 杰森斗鲨气场全开 观众反响气势热烈

当地时间8月6日晚,《巨齿鲨》北美首映礼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璀璨揭幕,导演乔•德特杜巴携主演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雷恩·威尔森等人悉数莅临,观众以掌声、尖叫声点亮全场。此前,《巨齿鲨》在中国首映赢得超高口碑,此次引发美国观众强烈反响,被评“吸引眼球、紧扣心弦的大片,盛夏必看”!

饱含动作、科幻、冒险元素的大片《巨齿鲨》讲述了一个“深海侏罗纪”的故事:正在深海作业的某科研项目组无意惊动海底霸主“巨齿鲨”,导致其重返人间,大开杀戒。片中,好莱坞著名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实力出演科研团队中的“力量担当”,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经验颇丰的他多次与巨齿鲨正面交锋,赤拳对决;而由中国著名女明星李冰冰出演的女科学家张苏茵,则是科研团队中的“智慧担当”,在斗鲨过程中,她与杰森男女搭配,完美暴击。

首映礼后,《巨齿鲨》引发首轮口碑效应,“震撼过瘾”成为首当其冲的评价亮点,观众在网络上纷纷表示影片“节奏紧张刺激、情节险象环生,值回票价”“必看!巨大,凶险,心生敬畏,超乎所想”“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一拨拨强烈的冲击力”“虽然吃完了一桶热量超高的爆米花,但还是觉得不寒而栗、紧张刺激”。还有一位女性观众表示,即便《巨齿鲨》把她“吓得从座位上跳起来,”但这仍旧是她“今夏看过的最棒电影”。而来自以出品、制作、播放影视剧著称的世界第一收费视频网站Netflix 的新媒体负责人Jarett Wieselman则点赞影片情节“精彩而可怕!每一秒都不容错过,强烈推荐!” 知名电影博主moviedude也发文表示“《巨齿鲨》精彩万分,是一部许久未见的优质怪兽电影!”

然而,也有不少观众同时表示该片“幽默有趣”,认为其在紧张之余能“令人捧腹大笑”,是一部“非常炫酷惊险的爆米花电影”,“用这部电影做夏季电影季的完结,十分完美!”供职于美国圣地亚哥KUSI TV电视台的记者Allie Wagner难抑兴奋:“巨齿鲨太太太太棒了!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同时又欢乐不断!作为今夏大片,巨型鲨鱼的画面简直棒呆!以及,谁能不爱杰森呢~”。著名博主Cristy在社交媒体上盛赞影片张弛有度的剧情,“惊吓之中有欢笑,诚意十足的商业大片,我太爱《巨齿鲨》了,它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与此同时,还有观众对影片的视效特技赞不绝口,职业极限单车BMX运动员Ricardo Laguna称赞“特效震撼逼真到只想尖叫”,“巨齿鲨从海底跃出的一刻,我以为它要从屏幕里冲出来!”。还有观众表示,“精良的视效让人完全进入了情节,感受震撼的同时,杰森让我看到人类面对恐惧时不轻易言败的气势;女主们则让我看到独立女性的勇气”。

本周五(8月10日),该片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