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馬來西亞站 拍檔幫祖藍BB改名

《福祿壽十周年演唱會》日前在雲頂雲星劇場進行馬來西亞站演出,是次演出不但全場爆滿,而且當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唱完最後一首歌後,當地觀眾更一直狂喊ENCORE不願離開;結果三子破例在事先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再度出場獻唱,更下台逐一與觀眾握手,場面既感人又熱鬧。
之前福祿壽的澳門站演出,盛傳結婚的新聞人物李思捷成為焦點,遭祖藍及祥仔擺上枱;而是次馬來西亞站的新聞人物則是準爹哋王祖藍,自與太太李亞男齊齊宣布即將榮升父母喜訊後,祖藍與李亞男接連受到各方面的祝福,祥仔亦趁機在演出期間向這位多年好拍檔送祝福,並即場展現「爛GAG才能」,為祖藍將來的BB改名:「如果生仔,就學鹿晗同鄧超咁兩個字搞掂就算,叫『王上』;即係校長見到你個仔,都要叫『王上』。至於生女,都一樣好易改,好似迪麗熱巴咁四個字,叫『王花閨女』。」

祖藍聞言即爆笑回應謂:「咁死啦!我一叫呢四個字,咪個個都認係我個女。」令全場觀眾為之捧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