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首次香港個人見面會完滿結束

由G Music、大名娛樂、傲世娛樂文創及MONO International Limited聯合主辦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首次個人巡迴見面會《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HONG KONG》日前(4日) 完滿結束。見面會上, 潤娥除了大晒中文能力外,也和粉絲進行不同類型的遊戲,展現了親切溫暖的一面。

曾經在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中大展廚藝的潤娥,繼引起熱潮的Waffle 後,這次潤娥為粉絲準備了「港式Waffle」雞蛋仔甜品,她利用不同食材如水果、威化等,製作出賣相精緻的雞蛋仔,然後親手送給粉絲。除了親手製作食物外,潤娥也抽出數位粉絲到台上進行不同類型的互動遊戲,如心靈感應和以身體動作猜謎的遊戲,跟粉絲進行近距離的接觸。主辦單位在演出前公開收集了粉絲想要問潤娥的問題,潤娥也大方地回答了問題,並在談話環節中秀出未曾公開的照片,當中更包括了日常工作的自拍照。

身為少女時代成員一員,當然少不了舞蹈和歌唱表演,潤娥分別唱了《When The Winds Blow》和《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以及早前在《孝利家民宿》中首度公開,由她自己作詞的《To You》。「中文十級」的潤娥,在見面會期間,少不了也利用她厲害的中文和觀眾溝通,除了中文,潤娥更特意苦練廣東話,在活動期間唱了廣東話歌《明年今日》,廣東話的發音十分標準,讓粉絲們十分驚喜和感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