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祥、陳昭昭 義唱顯愛心 好歌送暖傳山區


久違了的情歌暖聲王李國祥與陳昭昭,最近受香港「恩慈會」的邀請,到廣州天河區參加大型慈善晚會,為內地貧困山區兒童就學籌款。李國祥打頭陣唱出多首經典名曲,包括「摘星的晚上」及「餘情未了」,令內地的粉絲大飽耳福。而一向為慈善不遺餘力的陳昭昭,除了唱出一首「漫步人生路」,更出錢出力,送出兩件過萬元的天然翡翠給大會拍賣。

兩位男神女神落力演出,令當晚籌得幾十萬元的善款,超過300所國內山區小學受惠。


K.C李國祥近年減少幕前演出,專注心理學療程,已經成為靈修大師幫助身邊患情緒病的朋友。而昭昭創立的慈善機構-「柬中慈善基金」已經取得香港正式慈善牌照88牌,昭昭表示開心並感恩其慈善工作得到社會人士的認同,今後會繼續加強慈善推廣,希望把受惠人士擴闊至中國及柬埔寨的弱勢社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