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網絡直播紅人倪辰LaLa首本寫真集《fall into Lala》

今年書展的寫真集有好多新面孔,其中一位有《翻版薛凱琪》之稱倪辰LaLa,她是模特兒,也是網絡直播紅人,熱愛唱歌的她,今年初推出了第一首派台歌《忘憂草》,而她今年書展更推出她首本個人寫真集《fall into Lala》。

對於首本寫真就獲得公司支持印一萬本,她表示今次寫真集是她最性感的一次,寫真行日系風,最有特色是泳衣及內衣造型。她表示:「我平時唔係行性感,而今次寫真可能喺唯一一次性感。」
對於今次拍攝寫真的難忘事,她笑說:「在泳灘拍攝時有泳客認錯自己喺薛凱琪Fiona,好開心跟偶像似樣;另一件事喺自己要在海中心拍攝,而攝影師拍攝時不繼被浪沖走,過程中浮下沖下,為的就是幫我拍幾張動人啲靚相!」
談及今年對手眾多,會吾會為銷量帶來壓力?LaLa說:「唔會,大家都喺公平競爭,對於今次出咗寫真集都算喺自己一個里程碑,不會同人爭銷量。」她也很多謝自己的粉絲們支持,訂購了二千本寫真。
今年年頭La La推出的第一首派台歌《忘憂草》,她表示首歌自己有份參與填詞,首歌是講述一對情侶分手後再重遇時的感受,她表示首歌難度幾高,是一個挑戰。下半年她會繼續專注唱歌方面,表示快將有兩首新歌派台,大家記得多多支持!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