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开播 王仁君杨紫师兄妹变父女

由电线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将于8月2日在江苏卫视甜虐开播。该剧讲述了花神与水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其中王仁君饰演的是锦觅之父——水神洛霖,号称六界第一美男,在小说中以仙风道骨,冷淡避世的形象出现,但内心却不改对所爱之人数十万年的深情专一,收获了一众书粉,还未开播就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期待。

在《三国机密》和《军师联盟》等剧中奉献出精彩演技的王仁君,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派角色都能出色地驾驭,心狠手辣如《烈火如歌》的景献王、王佐之才如《三国机密》中的荀彧、腹有诗书如《军师联盟》里的曹植、极端多疑如《亲爱的翻译官》里的周南,所演戏路之宽,角色之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技也倍受肯定。这次在《香蜜》中饰演高冷深情的水神洛霖,角色一经确认就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翘首以盼。除此之外,剧中王仁君与杨紫邓伦的对手戏也看点满满,小说中锦觅(杨紫饰)与水神的相认之路颇为坎坷,水神对女儿也是极为宠爱,几次三番暗中保护女儿,堪称女儿的保护色。

在《香蜜》中饰演水神的王仁君毕业于北电05级本科,与杨幂,袁姗姗,焦俊艳,张小斐等是同班同学。而在剧中饰演锦觅的杨紫是他的师妹,许多网友表示“不知道这对师兄妹演绎的父女是什么感觉?”8月2日江苏卫视每晚7点半《香蜜沉沉烬如霜》,网络平台次日播出,尽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