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將率先現身皇室堡舉行記者會 為演唱會造勢

最近打破既定「清純」風格,以帥氣性感形象回歸的韓國女團Apink,早前宣佈以香港作為首站展開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下月即將來港開唱,六位成員都分別為演出做好準備,務求帶給港迷精彩的演出。而Apink亦將於8月10日(五)下午六時半現身皇室堡,出席「皇室堡 x 《2018 Apink Asia Tour in Hong Kong》記者會」,率先向一眾香港傳媒和粉絲打招呼。

一向熱愛健身的恩地,剛結束新歌《I’m So Sick》宣傳,便隨即到健身房報到。她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健身的影片,可見她為了保持健康的身形和最佳的狀態,以迎接即將展開的巡演,確實下了不少功夫。另一方面,同樣以窈窕身材見稱的娜恩,日前就為時裝品牌進行新一季的拍攝工作,其後亦透過自拍照和粉絲分享工作記錄。


照片中,娜恩看著手中的禮物花籃,稍露微笑,散發出陣陣「仙氣」,令粉絲紛紛留言大讚漂亮。

時隔一年,Apink將於8月11日(六)再度襲港假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行「2018 Apink Asia Tour in Hong Kong」,亦透露將以豐富及華麗的表演和粉絲互動,相信港迷都急不及待欣賞女神的演出。開騷前,六位成員更會現身記者會,為演唱會造勢。屆時,粉絲們就可以搶先近距離和Apink見面,親自為她們的演出加油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