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天使顯愛心 到茂名山區探望兒童

香港唯美天使主席陳紹棠Tom及副主席藍雪Carmen,為籌備「中國山區兒童援助計劃」作準備,日前帶同天使們進行實地視察,了解當地小朋友需要,作出相應幫助貧困小朋友們計劃。今次天使們包括有:譚夢娜Moonna、毛毛Cecilia、 Stephine、Angel Leung,去到茂名市偏遠山區視察。雖然來回車程及路程需要約16小時,加上崎嶇山路、猛烈陽光及還有惡毒蚊蟲,不過都無阻一班愛心爆棚既「愛心天使行動組」既行動。

幾位天使分享今次探望山區兒童既經歷

毛毛Cecilia:我是一名空中服務員,平時個人時間不是在香港就是外出芬蘭工作,難免想離開煩囂的圈子,讓自己散散心。當我知道唯美天使策劃了《中國山區兒童援助計劃》後,我義不容辭的就報名了。

Angel Leung:我是一位模特兒,也是一位推廣及教育女性護理保養的優樂天使,做模特兒是我的興趣,而做推廣及教育女性護理保養是因為我想幫助更多的女性遠離婦科疾病,所以當唯美天使策劃《中國山區兒童援助計劃》我就毫不猶豫的參加,我希望我除了可以幫助更多的女性之外,也能幫助更多的山區兒童,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Stephanie:我是一名演員,這是我從小的夢想,但我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就是將來要為山區起學校,還想要助養孤苦的孩子。從小自己就是靠著愛心人士的幫助而走到現在,所以我能感同身受,真的很想幫助那些無助的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做慈善活動 讓我去溫暖一下大家吧!

譚夢娜Moonna:我是一名演員/模特兒,也曾參選今屆2018香港小姐。 沒有富爸爸的我從小就知道生活困難,能夠幫助別人就會盡量幫助,所以得知唯美天使有義工活動就立即踴躍參加,辛苦是預料之中,但意義很深遠! 希望為慈善盡一分綿力,也希望能夠以身作則號召更多有愛心的人加入慈善活動!

副主席藍雪Carmen:「現在世界最急需一種人,就是願意去關愛他人的人!」

唯美天使主席陳紹棠Tom :「希望藉此機會可以完成自己一直想去山區扶貧的想法以及激勵每一個山區兒童不輕易言棄的精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