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美娜Mena第三首主打歌《愛.上了癮》

一個多月的世界杯賽事已經完結,受訪前正值總決賽,Mena就著上格仔衫支持愛隊克羅地亞,她覺得愛隊拼勁精神值得支持,現時Mena在中港台工作,台灣公司那邊已為她推出第三首新歌《愛.上了癮》,而網上平台也能觀看其MV,《愛.上了癮》與之前的兩首不同,今次是講關於愛情,而MV也在當地拍攝。

談及MV拍攝時,Mena就話:「今次MV拍攝需走過4至5座山頭,拍攝時是正午時間,太陽特別猛,而自己身穿一條白色仙氣裙,當時冇為意,沒做足防曬措施,結果皮膚周圍都曬傷了,初時冇為意,晚上就發覺胸口紅了,幸好朋友們都介紹防曬及急救用品俾自己。今次MV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U先生,吾知大家有冇見到呢! 」
Mena下半年將會忙於歌唱方面,會嘗試不同類型的歌,也有計劃出碟的打算,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