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獲邀出席美樂多25週年X廣昌隆港澳產品上市發佈會

日前,蕭凡軒(Andy)、陳詩亮(Byron) 、大班(Tapan) 、謝志豪(Don)、陳蒨頤(Miko)、黃淑瑩(Fion)、盧思穎(Ally)及烙小言等,一眾藝人出席出席美樂多25週年X廣昌隆港澳產品上市發佈會,擔任表演嘉賓,彭志明博士(亞青副會長) 更上台致祝賀詞。
相信係好多人小時候,都會透過廣告媒體,聽過「美樂多 美樂多 跳出新的境界」,無錯,今日係25周年活動暨港澳臺產品上市發布會的大日子,過往美樂多一直鼎承優質的服務與熱誠,為我們的健康加油,建設美好明天,今日美樂多(蘇立斌先生 美樂多董事長)亦會聯同百年老字號廣昌隆( 黃喜潤先生, 易秉暉先生 )攜手,將現有資源互相優化整合,互惠互動,就同細個聽既主題曲一樣,共同邁向另一新境界。
祈望各界繼續支持美樂多與廣昌隆,這二間百年老字號一直陪伴著我們多代人的成長和健康的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