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穎君推山散文《曾幾何時》 同讀者分享心路歷程

「龍貓嫂」黃穎君Burmie日前在灣仔書展,為自己的散文圖集《曾幾何時》舉行簽書會。大約有二百多名讀者和朋友到場支持,當中不泛TVB的台前幕後人員,包括:李霖恩、馮素波、安得尊等等。而其他藝人朋友也不少,好像蘇珊、漢洋、譚嘉荃、喬寶寶、姚浩政、蘇慧恩、鄭伊娜及未婚夫潘敬祖等等。
就連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和陳松玲也特意現身支持,差點令 Burmie 掉下感動的眼淚!剛巧,歌手蘇永康也是同一時間同場舉行簽書見面會,黃穎君也邀請這位前輩一起交換作品留念!
對於有那麼多朋友支持自己,她由衷地感謝到場的每一位!她表示:「從來未想過不停簽名一個半小時是這麼的累!現在右手還有點麻痹,但我真的很想多謝前來出席的朋友和家人!其實剛才有兩三次看到些熟悉的面孔,已經強忍淚水,但最後也敵不過,哭了出來!
因為這本書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去創造出來。每一字每一句也是我的心意,希望與各位讀者分享。剛剛有些朋友粗略地看過內容後,也會給我一些讀後感,這也令我覺得很感動!所以,我在書展的最後一日( 24日)我會在出版商的攤位留守到最後,希望可以與喜歡《曾幾何時》的讀者能夠作個交流,和讓我為他們簽書留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