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選舉2018 成為年度網紅之最

近年KOL成為社會其中一個潮流話題,同時亦逐漸影響人們消費意向。因此,香港電腦商會將與KOOLeader合辦香港首屆網紅比賽,在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舉行決賽及頒獎禮。

是次活動致力推廣香港網紅行業,以及發掘更多明日之星。同時,推動業界利用網紅增加社交媒體曝光率以及拓展年輕市場。活動將於會展的舞台選出不同界別的年度網紅。任何界別的網紅亦歡迎參加,一起推動網紅業。

「香港網紅選舉2018」由專業的評審團隊選出年度最優秀的網紅,評審團隊會從三大方面評鑑網紅的作品,包括:個人形象、文字創作、拍攝技巧。網紅可以提交照片或影片作為參賽作品。只要於任何社交媒體發佈一個帖文Hashtag #HKKOLA2018,就能參加「香港網紅選舉2018」。

評審將會選出最優秀的作品加以評分,而得獎的網紅將被邀請出席八月底的「香港網紅選舉2018決賽」。勝出者不但提升個人知名度,更可獲得豐富獎金獎品。立刻到你的社交媒體出帖文hashtag #HKKOL2018,成為2018年度網紅,並讓更多人知道你的才華。

KOOLeader結合網絡紅人、娛樂媒體及科技的跨界別創新平台,透過線上的網絡營銷平台緊密連結意見領袖(KOL)及品牌。智能配對系統為品牌篩選最合適的KOL,鼓勵並協助意見領袖以個人創作作為職業。

查詢方法:
Facebook 專頁:香港網紅選舉 (https://www.facebook.com/hkkolawards)
Instagram:hkkolawards
網站:www.hkkola.com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