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創意兒童歌曲集 : 《 Saxophone All in One – Kid Book 》 助小孩多元快樂學習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2018又來到了,說起來書展彷已成為香港人暑期的大熱節目,每年吸引數十萬人蜂擁入場。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文壇盛會,市民除了能以折扣價買書,也可以參加不同類型的文化活動,更有機會直接與重量級作家交流。

音樂堂 MusicZone 為宣揚快樂學習,於書展期間聯同韓國 Baby Shark 公司,合作推出一本啟蒙創意兒童歌曲集 : 《 Saxophone All in One – Kid Book 》,並獲得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JP致獻辭及賀辭。為答謝支持者,大會於首五天在場内舉行新書簽名會,多位政商、教育及慈善團體首長 ,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香港理工大學課程總監鄒兆鵬博士等均有到場支持。

歌曲集作者及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張Sir) 表示: 早前推出輕鬆兒歌 Bye Bye Taxi ,我們邀請了美國專業歌手Charlene 主唱携手合作,從歌曲創作到編曲,再從編曲到填詞 ,然後從填詞到唱歌 , 再由唱歌到錄音 。再由錄音到設計制作動畫 ,音樂堂Music團隊希望盡全力做到最好,讓更多小朋友可以感受得到箇中的快樂。由於反應熱烈,我們決定把歌曲編制在歌曲集內,內容除了有一些色士風入門簡介及有一些自編或重新演譯的兒歌外 , 更會加入一些互動創意元素,讓小朋友邊聽邊學,籍此協助小孩多元快樂學習 。在書展期間首100位朋友均會獲得由迪士尼公仔製版大師 親手打造 Bye Bye Taxi 手辦公仔。售出的書本扣除成本開支後 , 會撥捐音樂堂慈善基金會作義教之用。

Bye Bye Taxi兒童動漫歌曲: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高松傑表示: 在我們創業初期,定必會趁著書展期間,到場外向入場或離開人士派發單張 ,希望吸引他們報讀我們的色士風課程。在這十多年間,我們在場外均懷著一個”夢想”,便是在書展推出一本屬於我們的書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經驗的累積,今年我們終於夢想成真了。在此亦希望勉勵正在追夢的年青朋友,「機會自己創造, 夢想觸手可及! 」時代轉變,機會也變得越來越多 ,而且入門艦也較從前容易,但畢竟要勇於把握機會、堅持和努力,總有一天,自己夢想可以成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