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出席大型70集電視連續劇“伍子胥傳奇”導演演員簽約儀式

張羽希(Venus) 日前正式獲邀參加70集大型電視劇“伍子胥傳奇”演員簽約儀式,同場更是《伍子胥傳奇》總導演范秀明簽約新聞發布會。

范秀明導演曾在香港無線電視台及亞洲電視台任職導演和監製。他的代表作83版《射雕英雄傳》,97版的《天龍八部》、《神鵰俠侶》、《戲說乾隆》等經典電視劇家喻戶曉,也為他奠定了武俠片中的泰鬥地位。

今次的大型電視連續劇「伍子胥傳奇」的簽約活動在深圳沙頭角保稅區鑫商圈集團總部隆重舉行!張羽希接受採訪時,說道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投資十幾億的大型連續劇「伍子胥傳奇」這個大家庭,希望這部戲可以被列為中國影視劇的經典。同時也很高興今天第一次和范秀明導演見面,久仰范導演大名之餘,我也是范導演的忠誠小Fans,一直都深愛范導演拍攝過的經典作品。今天很榮幸,也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剛剛和導演聊了很多,他人很友善,沒有架子,范秀明導演也分享了很多拍攝古裝戲的有趣劇組故事和演員們在現場要注意的細節地方,導演教導我很多事情,跟導演聊天勝過讀書10年,真是獲益良多!希望能盡快開機,期待和導演真正合作。

范秀明導演接受訪問說道:一部影視作品的完成,不是單靠一個人的,而是劇組全體工作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伍子胥傳奇」可以盡快開拍,成品能早日送給每一個觀眾!

「伍子胥傳奇」以春秋時期吳國大夫、政治家、軍事家伍子胥的一生為主線,其人物形像以其品質和民族氣節,與當前國家號召的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增強民族文化自信等不謀而合,是難得的歷史文化題材,因此也得到國家及有關部門的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持。同時,「伍子胥傳奇」的出品方:鑫商圈集團旗下鑫商圈(深圳)影業公司。制片方:華壹(北京)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山西影視集團聯合出品。大家密切關注張羽希最新動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