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唯美天使」用愛去關心世界

教育界大慈善家,山狗校長盧光輝,他在中國山區最貧困的地方興建和重建了700多間學校,為的是要幫助最貧困兒童和孤兒,過程中多次險些送命,在鬼門關口走過。今次盧校長77歲大壽,主席Tom Chan和副主席Carmen Lan 帶領一班「香港唯美天使」,專程到賀,目的是要學習和領受他多年的慈善工作心得,希望有一天能夠仿效他,甚至為他的工作接棒。

感謝盧校長,熱情款待和教導我們天使,怎樣以生命影響生命,先強大自己再造福社會!香港唯美天使選舉將會在今年10月12日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
「香港唯美天使」比賽宗旨,除了挑選美麗智慧,和擁有美容及健康知識的佳麗外,更希望與我們一起,用愛去關心這個世界,一起去實踐和參與不同嘅慈善活動,希望社會各界支持我們!
www.thebeautyhk.net
www.facebook.com/TheBeautyx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