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ar is Now Breathable|Lancôme 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登陸亞洲!

「一張臉孔一股信念︰Long Wear is Now Breathable」
Lancô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終於登陸亞洲,並高調宣告 Make-up is my power!
粉底以非凡配方為女性帶來專業霧光底妝,令完美底妝的力量盡在掌握。

底妝是女性最重視的化妝步驟,透薄貼服的粉底可大大提升自信,而霧光膚質更是今年的流行趨勢。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配方結合完美覆蓋度、持久妝效及透薄霧光輕盈,讓妳自由嘗試變化多端的不同個性造型。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蘊含揮發性清爽粒子,吸油成分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柔滑細嫩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今年時尚必備妝物。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12款色調,其細微的色差、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18小時) 是不可或缺的零瑕妝容首選。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ushion 極致持妝輕透氣墊粉底,融合粉底液的出眾功效與氣墊粉底的簡便設計,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瞬間補妝,以全新配方創造無瑕持久妝容。氣墊粉底更採用NBR科技,釋放的用量能恰到好處,半啞緻絲絨光澤令妝感更自然,堪稱粉底之最。備有 6款色調,SPF23/PA++ 防曬保護。肌膚倍感亮麗動人,感覺煥然一新。

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Camouflage Concealer 極致持妝遮瑕膏,乳狀強效遮蓋瑕疵配方令黑眼圈和瑕疵消失無蹤。不論是修飾肌膚瑕疵,或是遮蓋黑眼圈以塑造明亮自然的妝容,都能輕易達致理想的遮蓋度和持久效果。

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全12色調) HK$390
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氣墊粉底 (全6色調) HK$290補充裝/HK$465雙補充裝/HK$100氣墊粉盒
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遮暇膏 (全3色調) HK$240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