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首次出席護膚品牌海外活動

韓國頂級護膚品牌「The history of 后」自2013年進駐香港以來,產品一直備受讚譽,廣受一眾推崇韓方美容的女士們歡迎,是亞洲首屈一指的尊貴護膚品牌。品牌於2008年推出秘貼自生精華,幾年間成為了品牌最為暢銷的皇牌產品,今年更是秘貼自生精華推出十週年。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假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宮廷藝術之宮廷盛宴,同時展出了各個地區以秘貼自生精華為創作靈感、並揉合了當地皇室文化的藝術品,而品牌代言人李英愛更是首次出席護膚品牌的海外活動,與世界各地傳媒一起見證秘貼自生精華的十年傳奇,以及全新天率丹系列於全球正式上市。
李英愛穿過以韓國古代宮廷為發想的屏風來到晚宴現場,首先映入眼簾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展品。品牌特意邀請各個地區著名藝術家以秘貼自生精華為靈感,創作一系列的藝術品在會場中展出,宛如宮廷博物館一樣收藏著各有特色的珍品。

參觀完展出的珍品以及品牌故事後,晚宴隨即開始。與品牌合作多年的代言人李英愛在全場嘉賓的期盼下現身,並向大家問好。這是李英愛首次為護膚品牌出席的海外活動,足證她與品牌的關係密切,首次在香港出席品牌的她亦表現得非常興奮。席間,仙氣十足的李英愛分享她的護膚心得,身為品牌粉絲的她亦愛以秘貼自生精華作基礎,再針對當日的肌膚作調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