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藤”羅雲琦出席活動 自曝她來自汕頭

日前,“三棲藝人”小紫藤(羅雲琦)現身“汕頭市存心醫養院舉行落成峻工啟動儀式”活動現場,當日參加活動還有汕頭市數十位知名人士。

據了解,羅雲琦出生於廣東省汕頭市,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以網紅身份進入演藝圈,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是大眾心中性感女神的代表,94年出生的她看上去性感成熟嬌嫩,卻比同齡的人多了一些嫵媚和篤定,但骨子裡卻是一名大大咧咧的“女漢子”。
近幾年來,羅雲琦在影視和音樂的發展道路上風生水起,代表作品:《龍之戰》、《不婚之野蠻女友》、《女神送上門》、《瘋狂相親》、《感恩有緣》等數十幾部影視片,雖然羅雲琦都是以配角出現在觀眾面前,但憑借出色的演技,羅雲琦不僅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也得到了娛樂圈中多位老戲骨的贊賞,包括劉佩琦、修慶、黃一飛等諸多知名藝人。更是在2018年賀歲單曲《笑口常開好運連連》也在各大音樂平台均上熱榜,並得到著名詞曲音樂人“何沐陽”的祝福和鳳凰傳奇多首dj版制作者阿聖的鼎力支持。

在娛樂圈中,羅雲琦真正得到認可的是她精湛的演技和天籟般的唱功,還能跟粉絲們打成一片,羅雲琦的性感和魅力也經得住鏡頭的考驗,期待羅雲琦能再娛樂圈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輝煌人生道路,因為一步一個腳印踏實走出來的才是最美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