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美女學徒》程美段Kiwi

在無綫節目《美女廚房》中擁有E Cup身材的「美女學徒」程美段(Kiwi),早前因參與電影角色而認識了目前公司經理人阿仁,也透過出席媒仁創意文化活動中知道《美女學徒》正進行面試,而好好彩又成功通過面試得到參與《美女廚房》的機會。

問到Kiwi的廚藝,她自言:「我好鍾意煮嘢食,又種意食嘢,會試新嘢,會上網學習廚藝知識,更會在家中添置廚具及調味料。」

Kiwi對《美女廚房》主持人感覺:「張振朗第一日拍完後就肚痾,之後再錄影時就好驚D食物喺生的,我就覺得好搞笑,佢好似好怕食生野,好易肚痛咁;蕭正楠就覺得真人好靚仔;Bob覺得好搞笑,佢會俾多D機會我哋美女學徒亮相,多D空間發揮,感到好開心!」
Kiwi表示下半年會專注唱歌和演戲,公司會安排Kiwi出席活動,與嘉賓們合唱。另外公司正安排兩部電影給她拍攝。現時仍在拍攝《美女廚房》節目當中,而Kiwi表示即將會在節目中大顯新手,大家敬請留意!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