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X Poppy Delevingne 推出限量聯乘系列{Queen of Pop}

由 Jo Malone London Girl 創意打造,與 Poppy Delevingne 聯乘推出 2018年全新限量系列{Queen of Pop}。穿梭於俏皮的圓點中,有色彩繽紛的古龍水、個性條紋包裝的香氛蠟燭,還有夢幻的泡泡浴,扭開水龍頭,倒進一至兩滴 然後直接跳進浴缸,就這樣讓沐浴時光帶來前所未有的樂趣。

夢幻泡泡浴有杏桃花與蜂蜜;絲絨玫瑰與烏木以及黑雪松與杜松,三款香調均以華美的粉紅色瓶身包裝。豐富的香氛泡沫蘊含肌膚滋養因子,為肌膚留下潔淨、潤澤及柔軟的質感。
聯乘系列亦同時為指定古龍水及香氛蠟燭換上限量新裝。琥珀與薰衣草、牡丹與胭紅麂絨,還有紅玫瑰古龍水;香氛蠟燭方面則有黑莓子與月桂葉、柚子及羅勒與橙花。

黑莓子與月桂葉、柚子、羅勒與橙花限量瓶香氛蠟燭 HKD695 /200g
黑雪松與杜松、杏桃花與蜂蜜限量瓶泡泡浴 HKD980 /500ml
絲絨玫瑰與烏木限量瓶泡泡浴 HKD1,120 /500ml
琥珀與薰衣草、牡丹與胭紅麂絨、紅玫瑰限量瓶古龍水 HKD630 /30ml

推出日期:2017年6月15日
連卡佛專櫃限量發售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銅鑼灣時代廣場/尖沙咀廣東道)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