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來港舉辦見面會 和粉絲共渡難忘一晚

有韓國「國民初戀」之稱的偶像女神裴秀智,上周末(26號)來到九展舉辦了「2018 SUZY Asia Fan Meeting Tour “WITH”In Hong Kong」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相當熱鬧。而秀智亦為今次的見面會精心準備了3款不同造型,有性感的、甜美可愛的以及帥氣運動風,希望粉絲喜歡。

秀智和粉絲大玩遊戲和粉絲互動,包括問粉絲關於她自己的生活習慣、拍電視劇的內容。粉絲當然對秀智相當了解,所有問題都幾乎全部答對!更有兩位幸運粉絲能夠上台與秀智拍照簽名留念。

而另一個環節秀智化身為聖誕老人,為粉絲實現願望。粉絲一早把願望寫好在便利貼貼在白板上,秀智就即場在台上抽取其中數張。秀智相當疼愛粉絲,在現場簡直有求必應,大送福利:大唱生日歌、向粉絲告白、做燒酒撒嬌、為期末考試的粉絲打氣、還清唱出在劇集「Dream High」中,秀智所扮演的角色高惠美的歌曲《冬天的孩子》,當聽到粉絲希望她未來可嘗試扮演喪屍時,認真地跳了一小段freestyle的喪屍舞,又與粉絲互動扮演韓劇「當你沉睡時」中的典型場面。其中被抽中的一位粉絲是今天和老婆結婚紀念日,更獲得夫妻兩人上台和秀智合照,真是相當幸運!秀智表示會將全部的願望便利貼帶回韓國,在家慢慢細閱。

見面會上,秀智先後唱出《Holiday》、《SObeR》、《I Wanna Say To You》、《I Love Boy》、《Heart Shaker》,準備了一段Taemin《Move》的熱舞。秀智特別為感謝香港粉絲,苦練中文唱了王心凌的《當你》。大會在見面會的尾聲,播出有秀智歷年來演出花絮的影片,配上歌曲《小幸運》做背景,秀智感動落淚並不斷說謝謝,感謝今天來到的粉絲們,她會記住每一個粉絲的樣子!見面會就在充滿開心、難忘及感動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圖,文: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