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Palmer 全新 Fiona 系列涼鞋 與閨蜜盡情享受夏日盛會

夏日猶如一杯色彩繽紛的 Cocktail,走進陽光投入熱情的懷抱,相約閨蜜游走一場又一場的夏日 Flip-flop Party!Arnold Palmer 為今季主題 Our Summer Cocktail 推出全新 Fiona 系列涼鞋,為姊妹們輕鬆打造夏日吸睛沙灘 LOOK,盡情享受每個精彩動人時光!

那個女生不喜歡花呢?今季系列特別以櫻花、粉玫瑰花等圖案製成印花系列涼鞋,簡單配搭便能帶出滿滿的甜美可人少女味。

Fiona 系列同時也推出多款單色涼鞋,配襯極具個性的粉色 Monotone 造型,塑造個人專屬的夏日時尚!

Fiona 系列涼鞋 HKD 139
*女裝尺碼分 35 (22.5 – 23 cm) / 37 (23.5 – 24cm) / 39 (24.5 – 25cm)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