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國際影星章子怡小姐佩戴NIRAV MODI 珠寶 出席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Zhang_ (3)

國際著名影星章子怡佩戴NIRAV MODI 珠寶出席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The 1st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Awards. Macao)。

章子怡以高貴優雅的NIRAV MODI枕形彩黃鑽石戒指及Jasmine Cascade鑽石耳環出席開幕典禮。閃爍生輝鑲有一顆25.25彩黃枕形美鑽的枕形彩黃鑽石戒指及重逾19克拉的Jasmine Cascade鑽石耳環展現NIRAV MODI 的永恆優美,與章子怡小姐的氣質與魅力互相輝映。

Zhang_ (2)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旨在推廣華語、東亞及世界各地的電影,並且提高社會對電影的關注。是次活動的顧問團隊邀請多名國際著名的電影業界人士參與及支持。章子怡小姐在國際電影領域上一直備受肯定,她突破電影業界中不同的文化界限,積極推動多元化的電影發展。
WITH RED HIGHLIGHTS
承傳家族百年鑽石商的經驗與熱情,Nirav Modi先生憑藉獨到眼光及追求卓越的熱誠創立自家品牌。 每一件 NIRAV MODI珠寶都是獻給女性的瑰寶,透過其高貴亮麗、動人情感及婉約動態呈現女士的獨特魅力。無論在設計或工藝上,每件NIRAV MODI珠寶均將印度文化傳統和革新珠寶工藝完美揉合,贏得國際青睞。
Zhang_ (4)
NIRAV MODI分店位於紐約、香港、倫敦、新德里、孟買,更於2016年9月在澳門開設當地首間專門店。

NIRAV MODI枕形彩黃鑽石戒指

這枚設計經典的戒指鑲有一顆25.25彩黃枕形美鑽,主石旁邊鑲有圓形玫瑰式切割及明亮式切割的白鑽。瑰麗的18K白金戒指鑲有逾27克拉的黃鐨及白鑽,散發極致光芒。

NIRAV MODI Jasmine Cascade鑽石耳環

Jasmine系列以優雅盛放的茉莉花為靈感,將茉莉花的優雅形態注入鑽飾之中,營造大自然亂中有序的美感。這對閃爍的耳環鑲有「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圓形玫瑰式切割及水滴型切割的白鑽,令耳環更耀眼。18K白金耳環鑲有重逾19克拉鑽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