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凍齡女神》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

溫碧霞(Irene)最深入民心嘅角色相信喺電視劇《火玫瑰》中的海潮,而入行36年嘅Irene,為報答香港粉絲們36年來一直支持,決定於6月19日晚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

為了今次個唱,Irene拍攝了兩款海報,其中一款背景布滿鮮花,另一款則赤膊玩黑白feel,最後Irene選擇了露肩的型格黑白feel作為今次演唱會海報,Irene解釋:「黑白feel好似我嘅性格咁有個性,我想我嘅演唱會畀大家睇到真正的溫碧霞,唔單止識演戲,其實我仲識唱歌同跳舞。」

Irene並率先透露到來會唱自己演過嘅電影、電視劇主題曲,與及其他歌手啲經典金曲,也提及會有嘉賓參與,至於造型主題方面,也會以《海潮》為中心,加入海和花的元素,衫方面也會有很多不同類型風格,她更表示性感美感造型是一定會帶給觀眾,希望大家到場多多支持!
Irene在外間被稱為《凍齡女神》,年過50的她依然保持著凍齡美貌,Irene就話:「保持一份憧憬,不要忘記細個時想要的事;經常開朗和對待事情保持樂觀的心態,而自己也很熱愛運動,如羽毛球、健身、踩單車、籃球、瑜珈等。認為做運動很重要,除保持身形外,做完運動出汗後也會精神一振。」相信聽完Irene嘅保養心得後,就快D多做運動!

攝影: Tommy Tang
攝錄: Teddy Lee
主持: 烙小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