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神倪晨曦 拍美容纖體廣告 性感展現完美線條

IG女神倪晨曦(Elva)連續第3年獲邀成為詩琳美容纖體公司的代言人,早前為品牌拍攝最新一輯廣告。雖然今年拍攝在studio內進行,看似較去年的沙灘場地輕鬆,但Elva要一天內要完成4個造形,穿上高跟鞋又跑又跳又轉圈,最終更拍到抽筋。

雖然今年的廣告造型較去年的性感,不過Elva卻說:「相比以往她做model時,要穿bikini上場,不算很性感了,bikini是性感底線了。」其中廣告照有曬腹肌的造型,經常做瑜珈的Elva拍攝前為了展現更好的線條,也特別多做運動:「因為我比較瘦,要練腹肌較困難,所以我會做負重運動,幫助腹肌現形。」

今次的拍攝時間長達16 小時,不少造型都要穿上高跟鞋,加上Elva休息不足上陣,在拍攝尾段最終抽筋。之前從未試過拍攝期間抽筋的Elva說:「工作人員非常好,馬上讓我浸熱水放鬆,休息半小時後好多了。」幸好,Elva很滿意這輯廣告的效果,辛苦都值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