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期待與港迷見面 成員公開自拍照 向粉絲賣萌

韓國「治癒系」女團Lovelyz出道短短3年多,日前宣佈將於下月正式襲舉行由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聚橙網主辦的「2018 ASIA FAN MEETING LOVELYZ [THE FAN] IN HONG KONG」。成員邊為新歌宣傳,邊密鑼緊鼓準備香港見面會之際,亦不忘抽空透過自拍照約定港迷6月16日(星期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見面。照片中,八位成員身穿充滿春天氣色的打歌服,感覺活潑清新;成員們亦紛紛擺出可愛的甫士,向粉絲賣萌,更表示非常期待和大家見面。


見面會門票現已於購票通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980及$680。持有$980門票的觀眾除了可以和一眾成員進行近距離擊掌外,當中幸運的粉絲亦有機會獲得和Lovelyz合照的機會!想現場所賞Lovelyz治癒的歌聲,兼親身感受成員各有不同的魅力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