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現身上海宣傳《戰狼》 謝楠現身真情告白稱“家裡有我”

IMG_ (15)

由吳京自導自演的3D戰爭巨制《戰狼》已於4月2日在全國公映,影片首日即創下軍事題材票房紀錄,拿下近四千萬票房,票房、排片、上座率三連冠的成績成為業內外熱門話題。而在電影上映的第二天,吳京就馬不停蹄來到上海展開宣傳,該日同時也是吳京的生日,為慶賀票房大賣和吳京生日,吳京妻子謝楠也驚喜現身見面會現場,並大方與吳京當眾接吻,大秀恩愛。對於《戰狼》創造的優秀成績,吳京坦言演員要拿誠意說話,“要做一名兢兢業業的演員,要拿作品面對觀眾,因為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此外,發布會現場還揭幕了吳京的真人蠟像。

IMG_ (13)

《戰狼》票房口碑俱佳引業內震動 吳京現身上海與粉絲過生日

電影《戰狼》已於4月2日席卷全國大銀幕,首日票房即收入將近四千萬,票房、排片、上座率三連冠,全面啟動清明小長假前戰,為低迷的3月影市注入一劑強心劑,而該片憑借並不討巧的軍事戰爭片類型取得此項成績更是引起業內震蕩,成為熱議焦點。在上映前日,何炅、趙薇、姚晨、劉詩詩、孫儷、黃曉明、陳坤等數十位圈內明星好友火爆熱捧,電影界知名評論人魏君子也傾情推薦。
在電影上映第二天,導演吳京仍然跑在全國宣傳線上,當日吳京於晚上現身上海,與影迷舉辦了一場見面會。而據了解,發布會當日也是白羊座吳京的生日。為同時慶賀票房大賣和吳京生日,合作方不僅送上用心制作的3D定制人像,還特意請來幾名吳京的影迷,為吳京送上暖心小禮品,還有粉絲專門送上代表他和孫楠的兩只熊貓,雖然孫楠不在,現在也在這兩只熊貓的襯托下顯得基情四射。吳京也不忘感謝哥們孫楠的支持,“請他來唱主題曲都沒有給錢,包括用錄音師和錄音室,都是免費的。”

IMG_ (5)

妻子謝楠推蛋糕現身 與吳京擁吻秀恩愛

在談到影片中情感戲份的時候,吳京笑言其實吻戲可以有,但他很奇怪為什麼妻子謝楠不吃醋,“拍戲的時候根本不吃醋,但春晚過後,觀眾都把我和張震綁在一起,這時候謝楠居然吃醋了。”在聊到這段的時候,謝楠居然意外現身,並親自推上生日蛋糕,給了吳京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
作為陪伴吳京多年的女人,謝楠在現場毫不掩飾倆人的濃情蜜意,上台時就大方與吳京擁抱親吻,大秀恩愛羨煞旁人。謝楠表示,“這麼多人給他過生日,其實我挺省事的。”現場兩個人還回憶了初次見面時的場景,吳京第一次見謝楠就問了句“你有男朋友嗎?”這段往事也成為業內佳話,想到吳京在拍攝《戰狼》期間所受的苦,謝楠雖然不忍心,卻還是選擇支持吳京,“你可以去拼命,家裡有我,但只要不去玩命就好。”真情告白令人動容。

IMG_ (14)

吳京感謝觀眾支持 拒絕炒作拿誠意說話

面對包括妻子、兄弟、影迷等的支持,吳京在現場感觸頗深,“最想感謝的1000多人我叫不上名字,真的要感謝的是我的粉絲和我的觀眾,是他們給了我這麼多年的動力,《戰狼》能否成功就靠我的觀眾,今天看到你們對《戰狼》的評價,我衷心感謝你們。”而說到電影、演員炒作的問題,吳京直言演員就是不要炒那些亂七八糟的,“我們要拿誠意說話,做一名兢兢業業的演員,要拿作品面對觀眾,因為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