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ENSTOCK 2018 春夏涼鞋{Happy Jungle}穿出夏日暢快

天氣陰晴不定,但無阻一眾繽紛的春夏服裝上場。德國健康鞋 BIRKENSTOCK 2018 春夏就推出多個涼鞋系列,除了保持一貫足部舒適的健康鞋理念外,系列都將不同的流行元素帶進涼鞋世界,讓你輕易配襯不同的時尚風格與造型。
BIRKENSOTCK 今季大玩「叢林的法則」,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涼鞋,推出 Animal Fascination 系列,獨特的仿動物紋理設計,為你的日常裝束增添不少新意,展現獨特的野性時尚一面。

同時也特別為涼鞋注入豐富的文藝色彩,以馬賽克藝術作為設計靈感,推出全新 Ancient Mosaic 系列,印花設計帶出濃濃的藝術文化氣息,再配搭復古簡約服飾,散發濃濃文青女神味。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