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提琴專賣店開張 彭志明帶陳蒨儀、黃淑瑩 、烙小言出席支持好友

大浪提琴專賣店昨日今日(5月9日)舉行開幕派對,Generation18 文化傳訊有限公司彭志明博士帶著3位公司藝人, Miko 陳蒨儀、Fion 黃淑瑩、Lokin 烙小言 一起出席支持大浪音樂提琴專賣店開張。不少古典音樂界及流行音樂界好友紛紛到場支持。

大浪音樂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旗下 大浪提琴專賣店於2018年5月2日正式開幕,專營歐洲古董提琴、歐洲名弓及專業提琴維修服務。公司創辦人張文濠先生表示:「我們集結專業的音樂人團隊,嚴格挑選每一把提琴樂器,致力讓香港的提琴愛好者能真正接觸並找到優質且適合自己的提琴。」

大浪音樂文化產業有限公司將於5月18日舉行「2018 意大利提琴之美」千萬世界名琴展覽,屆時將展出多把世界著名小提琴,價值超過港幣六千萬。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