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 何紫綸:女仔儀態好緊要

日前(5日),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會假座於紅磡一酒店內舉行記者會和香港區海選初賽。作為主辦單位負責人的名模何紫綸,活動中邀請了一眾好友藝人及名人擔當評審和出席嘉賓,當中包括:陸詩韻、張崇基、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馬偉明Walter、「2017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冠軍柯嘉琪、「亞洲小姐」筱靖、「2010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趙哲妤、著名節目主持人露芙、「珠寶小姐」莊端兒、星座少女、謝志豪、傅晉杰等等。

被好姐妹邀請作為大會主席評審的陸詩韻,對於美的定義又有什麼要求呢?她表示:「我比較喜歡女仔是含蓄和有少少怕醜的。」她亦表示當年當選香港小姐後並沒有參加其他國際性選美比賽,自己則有點遺憾,但何紫綸即言笑今次可充當比賽主評委也是更高層次的經驗。
而Ann亦補充說:「一個女仔儀態好緊要。我有試過見過一啲女仔,外表好靚,但食嘢嘅時候會『雪雪聲』!我覺得咁樣就唔得啦!」

星座少女

而記者會後,大會安排了香港區的海選佳麗和大家見面。今年香港區佳麗包括來自不同的背景和職業,當中有就讀法律系、公關系的大學生,又有在職模特兒。有些更悉心打扮,夾出深深的「事業線」,似乎佳麗們對比賽出線的決心都相當大!而才藝表演方面,佳麗們都比較喜歡選擇唱歌,更有佳麗大唱法文歌!


1. Emily Leung


2. Diva Hui許珮榆


3. Isabella Lau


10. Alvina 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