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帶領你成為韓國練習生

總所周知,張羽希(Venus)是首位韓國出道的香港跳唱藝人。在韓國、中國內地、香港,都有相當的知名度,擁有千萬粉絲的Venus在各國各界都擁有粉絲和龐大的人脈關係,皇室、企業、學生以及草根等。 Venus 之前遠去韓國藝人學校培訓學習進修,在韓國首爾簽約韓國 KPOP united 唱片公司成為韓國 FOREVER LOVE 組合成員,並在韓國做練習生並且出道居住超過4年。同時,也曾經在美國三藩市留學3-4年和好萊塢拍過戲,因此她對韓國和美國當地的文化都十分熟悉。也擁有相當的粉絲和積累了這兩個地方的人脈資源和關係網。還有,張羽希Venus很榮幸得到中國政府和韓國政府頒發的《中韓娛樂文化大使身份》和聯合國UA電視台林主席頒發的《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身份。

今年內地電視節目韓國練習生很火,很多人都想要成為第二個吳亦凡、鹿晗等韓國練習生並且出道的藝人。同時大家也想到香港首位韓國出道的藝人張羽希Venus。所以有很多想要過去韓國當練習生,進行藝人培訓進修的學校和學員都來找張羽希搭路成為在韓國的練習生。

最近去韓國出席韓國首爾酒店開張活動Venus,因此得到在香港做電影行業的中國香港電影集團公司老闆Roy的拜托順便Venus帶領他的小女兒過去韓國做培訓學校進行考察。小女兒剛剛才滿12歲,對韓國明星、韓國文化達到瘋狂的熱愛,希望自己可以過去韓國留學讀書,同時希望可以和Venus姐姐一樣。進入韓國當地的藝人培訓學校進行特訓,將來成為一個全方面的藝人,更可以和偶像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這是她的願望!!

今次,張羽希工作之餘和助理一起帶領著小妹妹先到韓國一些著名的,Exo、泫雅、宋仲基等做過練習生的培訓學校勘察,也帶領小妹妹去吃當地小吃和介紹當地朋友給她認識。希望小妹妹可以初步了解和認識一下韓國文化,也很想讓她知道培訓學校不是鬧著玩的,是超級的嚴格,是十分的辛苦!

這次張羽希過去韓國,主要是受到韓國首爾的著名品牌開幕典禮的邀請,又要照顧小妹妹。再加上在韓國停留的時間又少她很遺憾沒有時間見到自己在韓國的很多好朋友。從小受家人做生意的影響,Venus在韓國、內地和香港娛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受到好多大型的品牌和政治屆,商界的愛戴。品牌代言和項目合作。因為Venus在各國各界都擁有很多好朋友好多支持者。她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有分身術可以做更多事情。她認為人生最可貴的是時間,因此這次在韓國很多好朋友來不及見到很遺憾。也希望下次和其他練習生們一起去的時候經理人公司可以安排多一點時間讓她停留久一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