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支持朋友新店開張 即將推出新歌派各大平台

實力派跳唱藝人張羽希近段時間,都忙於在內地橫店拍電影,緊接住飛過去韓國出席大型韓國品牌的活動。真是忙得不得了,是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日前張羽希現身支持好朋友在大角嘴埃華街的《鍋牛》火鍋館新分店開張活動。好久沒有在香港露臉的Venus,現場碰到很長時間沒見面的藝人好友,實在太開心了!一碰臉就已經聊個不停了。
Venus回去內地主力拍攝電影,很少在香港露臉,公司安排給你的工作如此得密密麻麻,辛苦嗎?壓力大嗎?有抱怨公司的這麼安排嗎?Venus,笑咪咪的說:當然不會抱怨公司。多工作才代表觀眾們喜歡我,這是我努力前進的動力呀!壓力一定是有的,但是有壓力才會進步啊,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張羽希,更透露公司現在正忙著新歌的香港派台工作。現今已經和香港3大電台,4個電視台以及多間報社在談合作階段。公司更會投放大量資源在宣傳方面,更會在地鐵站電視熒屏播放新歌MV宣傳,香港各個隧道口加插新歌廣告,巴士牆身廣告等等。另外,香港的聽歌Apps和Neway 卡拉OK,也同步在談合作階段,例如MOOV、JOOX等等。未來一段時間,應該都會忙於歌曲派台的宣傳活動方面。

當年和陳偉霆、鄧紫棋,一同出道的Venus,前經理人阿叻公司花費500萬在隧道口和各大街小巷都看到Venus的海報和足跡。這次Venus現在所屬的韓國Kpop-united經理人公司和香港紅地毯藝人公司,中國超級明星匯直播平台三家公司也不示弱。會讓Venus的新歌曲和新作品,新形象再次展現觀眾們的面前,Venus說,雖然內地、韓國都有很多工作機會,很大的市場和發展空間。但她希望永遠也不會忘記香港這個讓她成長,讓她讀書學習並且出道的地方。所以她覺得香港這個地方很多人和事情都對她有恩。她絕對不會忘記這一片土地和人民,無論將來怎麼樣!她都會一直在這片天空下出現和奉獻更多好的作品。所以她和公司計畫,未來可以一年開10部電影在香港,給自己和有需要的香港藝人,幕後製作團隊們多一些機會和平台。所以也最近忙碌招兵買馬和大陸各大平台談合作,選劇本當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