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買大屋預媽媽一份(附圖輯)

 

2012年3月25日《潛行狙擊》跛CO哥黃宗澤(Bosco)亮相順德某別墅區新樓盤開售活動,與現場三百多名觀眾玩遊戲鬥演技,還大派簽名相,盡顯親民本色。

 

記者:陳紫蕊

 

講到別墅,Bosco透露自己喜歡冬暖夏涼,間隔較大的樓盤。這樣就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提到買別墅,黃宗澤馬上被追問別墅的女主人是誰。黃宗澤順勢搬出「亞媽」做擋箭牌,他說:「我是一名孝順仔,將來買大屋肯定會預我媽媽一份。」Bosco在台上玩遊戲,不時向觀眾揮手,還擺出各樣pose讓台下粉絲拍照。說起順德,Bosco自稱與她很有淵源,他曾在電視劇《足秤老婆八兩夫》飾演陸萬斗(斗倌)一角,這部劇集就是在順德大良拍攝的。

 

到了Bosco和觀眾玩遊戲鬥演技的環節,Bosco「申請」幫參賽者們拿手袋和手提電話,非常體貼細心。看到國內某知名卡通人物,Bosco馬上大顯身手,捏弄著聲音扮起卡通人物來,逗得在場觀眾捧腹大笑。其中一名觀眾朋友拿起棒球拍準備開始遊戲時,黃宗澤立即運動員上身,做出幾個打棒球的姿勢,引來粉絲們尖叫。當然,活動少不了唱歌環節。Bosco一邊唱《全角度愛你》,一邊派發簽名相,觀眾們非常受落。

 

此外,Bosco還提到早前在內地拍攝的劇集《跑馬場》,將於4月13日至19日在中央電視臺8套(CCTV-8)播出,希望黃家軍多多支持自己在戲裡飾演的「白馬王子」造型。最後Bosco跟粉絲拍攝大合照,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