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緣娛樂開張 為藝人提供直播平台及音樂培訓

昇緣娛樂及其GSE音樂學校日前開張數百演藝名人出席。開張當日更邀請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嘅邵音音小姐,以及第一屆藝術發展主席,名作家及資深影評人李默小姐,出席剪彩儀式。其他出席演藝名人(排名不分先後)包括:鍾志光、白倩蘭、可宜Natalie、陳蕊蕊、雪子、韋雄、顔子菲、吳雲甫OWEN、郭思琳、蔡曜力MAX、王偉彤 、鄭詠謙、周沛言、梁承瑜、賴彥妤、袁晴晴CoCo、黎天傲、昇緣歌手sukiiman、昇緣藝人董頴恩Madonna、昇緣主持嚴佐敦、Niki Cheung、17熱主播小伊淳黎、葉倩欣Kacey、羅浩晉Ken、甲一籃球員鄭錦興等等。

昇緣娛樂公司是一間多元化嘅娛樂公司亦同時包括GSE音樂學校,娛樂業務包括:網上直播,製造自己嘅節目廣告,製作歌唱比賽,晚宴,業務更包括:幫歌手在內地及海外尋找演出機會,簽約藝人及歌手。
至於學校部份會由音樂總監洪杰先生及結他老師Benson負責,課程會有私人一對一歌手訓練班丶及小組嘅歌唱訓練班(昇緣流行聲樂訓練課程)。
由著名實力派歌手/聲樂老師(洪杰)將十年歌唱及舞台經驗,獨門秘芨,編寫成系統教程,專為對歌唱有興趣及希望踏上專業歌唱路的朋友,解開歌唱的奧秘,發掘深層潛能,將纏繞多時的演唱問題逐一擊破。課程內容透過深層氣息運用、聲音解構、節奏培訓、情感演繹、舞台技巧、錄音技巧、風格建立等全方位教學系統,保證令每一位學員達到卓越進步,釋放從未到達的聲音領域。適合每個階段的人士,助你在短時間裡,突破個人唱歌的限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