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热播 王泷正角色争议不断引关注

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已播出两周,网络播放量已近6亿,话题讨论度持续高涨。剧中陈可(戚薇饰)的十一段恋情一直处于话题中心,形形色色的男主角们引起了观众们广泛的讨论,而其中争议不断的当属王泷正饰演的艺术家黄越彬。

作为一个行为鬼马的艺术家男朋友,尽管只在剧中出现一集,笑点和槽点却不少:看电影一定要手机静音,哪怕在家都不行;遇到灵感来源立马要拍下,就算正在吃饭;拍摄广告到底用红苹果还是青苹果升华到是否尊重个人职业……如此让人捉摸不透的艺术家心理使得一众网友边看剧边吐槽。

除剧粉们的日常讨论外,4月22日《北京女子图鉴》官方发布了王泷正EPK,鬼畜剪辑笑料十足,甚至引发陈可小姐姐情不自禁在弹幕中放话:“直接第十集”。

今日优酷非会员也即将看到《北京女子图鉴》第十集。而对于剧中黄越彬的讨论,相信会更加热闹精彩。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