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亮相上海 媒体网友皆赞“五一档”品质警匪巨制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技实力派演员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本周末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也已同步开启。
影片导演兼主演的张家辉,23日空降上海为影片造势宣传,不仅在发布会上与媒体分享电影的拍摄故事与个人的心路历程,还专程在知名“弹幕”网站独家线上直播与喜爱自己的网友们亲密互动。发布会现场导演张家辉向大家透露:“我以前状态不好,就一个人跑到非洲呆了半年,电影里于秋的“自我放逐”就来自我这段经历。”面对媒体提问“影片个人风格太强,会不会担心观众看不懂”时,导演张家辉大方回应:“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反叛,这部电影里有自己的个性在里面,只有猜不透的剧情走向,没有看不懂的风格”。作为今年“五一档”中唯一的警匪动作题材电影,不仅有刺激的大场面动作戏份的视觉体验、更有错综复杂的剧情和人物关系、演技实力派的阵容加持下各有性格的角色人设,都让这部“不一样”的警匪动作巨制,预定成为2018年品质警匪动作佳作。

张家辉:如果没离职我肯定是出色的探员 正是因为没做警察而诞生这部警匪片
上海发布会现场导演张家辉向大家透露:“如果当时没离职,我肯定是打击罪犯很出色的探员”但也正是因为这份“遗憾”才让张家辉创作了这部电影。随后面对媒体提问“影片个人风格太强,会不会担心观众看不懂”时,导演张家辉大方回应:“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反叛,这部电影里有自己的个性在里面,只有猜不透的剧情走向,没有看不懂的风格”。作为今年“五一档”中唯一的警匪动作题材电影,不仅有刺激的大场面动作戏份的视觉体验、更有错综复杂的剧情和人物关系、演技实力派的阵容加持下各有性格的角色人设,都让这部“不一样”的警匪动作巨制,预定成为2018年品质警匪动作佳作。

张家辉:剧情桥段源自真实经历 自我放逐深入非洲为“寻找自我”
从喜剧片到剧情片、再到恐怖片和警匪动作片,“影帝专业户”的张家辉,选择演而优则导,并且由演员转为导演的这条路走的相当扎实。张家辉曾表示:“我把电影当做是上天赋予我的责任,电影就是我的生活“。多年来张家辉在影视圈内稳扎稳打被很多朋友称为“拼命三郎”,鲜为人知的是,张家辉早年入行时,曾承受巨大压力,他选择“自我放逐”深入到非洲大陆长达半年的时间。在活动现场,张家辉向媒体透露:“电影里于秋,因为一场卧底行动中的意外选择逃离这座欲望之城,经历了痛苦的挣扎后,在内心正义的感召下,选择直面罪恶的源头,这段剧情其实是我真实的经历”。由此可见张家辉对该片的投入早已超越“工作”层面,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你看到的所有,剧本演员灯光道具,都是张、家、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低调的张家辉此次为新作《低压槽:欲望之城》专程在知名“弹幕”网站进行线上直播,直播间人气值突破500万。直播现场张家辉首次回应普通话梗:“你们叫我渣渣灰的人4月28日都要买票,不要忘本!”引发网友“弹幕”狂潮力挺导演新作。同时导演不失“接地气”本色,不仅向观众推荐美食,还向主持人请教“666 2333 打call”等网络热词用法,好学精神受到观众盛赞。

金像影帝执导警匪动作巨制未映先火 虚构城市独特设定显巧手匠心
《低压槽:欲望之城》的故事发生在虚拟的“欲望之城”孤城,张家辉饰演的卧底警探于秋亦正亦邪特立独行,经历了自我放逐的迷茫之后,于秋选择重回孤城实现自己惩恶扬善的正义。在和老板的斗智斗勇中,于秋陷入重重圈套,一边要保护重要证人,恪守法律底线;一边又要和黑暗势力斡旋,迷局接踵而至,每个角色又各怀心事。从故事设定中不难看出导演张家辉独具匠心,剧情环环相扣层层递进,设置十分巧妙。从目前已曝光的预告来看,不论是洗衣房中的帮派火拼、还是城市中极速飞车,都堪称警匪动作电影中的顶级体验。在张家辉日渐成熟的个人风格化视觉语言下,观众将获得过山车般爽紧张与刺激并存的观影感受。

《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燃烧映画出品,由广州铖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公映,年度动作品质巨制,邪不压正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