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好久不见》强势收官 郑恺引爆观众泪腺

由郑恺主演的都市商界爱情剧《好久不见》昨日收官,网络播放量破30亿,该剧播出时一直占据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名,连续两周收视破1,收视和口碑都一路叫好。剧中各个角色和剧情也曾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郑恺饰演的贺言,以其人设和剧中经历的巨大反差,一度被网友评为“史上最虐男主”。

郑恺饰演的贺言人设是一个高智商的编程天才,前期性格有些骄傲,但天妒英才,他在父母的一场矛盾中失足从三楼跌落,半身瘫痪,从此日渐消沉,最后终于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重新站了起来,但生活并没有因此明亮起来,父亲的离开和公司的压力让他不得不扛起照顾母亲和家庭的重任,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公司转而进入一个不熟悉的房地产领域从零开始学习,人物的性格也渐渐走向成熟稳重。同样是饰演富二代,相比《致青春》中的许开阳爱恨分明,头脑单一,这一次郑恺在饰演贺言时显然有了更多层次的表达,在跨度十多年的剧情中,让观众看到了他慢慢从懵懂的天之骄子到成熟的商业巨头的转变和成长。

尤其是昨晚播出的大结局,剧情几经反转,贺言的感情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终于尘埃落定,单膝跪地向花朵朵求婚的片段引爆了一众追剧网友的泪腺。网友点评“人呐,总要那么放肆地来一回,郑恺把这种潇洒演出来了。”“郑恺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好帅啊!”“这对太虐了啊,郑恺演的真的太好了啊!”“郑恺演技进步很大啊,演的很走心啊。”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