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范冰冰大婚日期曝光 哭瞎了我的護墊俠

近日,范冰冰家一路順風順水,弟弟范丞丞在《偶像練習生》以決賽第三名順利出道,星途開掛。前兩個月,李晨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將在2018年下半年與冰冰完成人生大事,就連一直和范冰冰關系不錯,有著“印度范冰冰”之稱的印度當紅女星索娜姆•卡普爾,也即將結婚啦!據悉,她和范冰冰相識於第64屆戛納國際電影節。

索娜姆卡普爾是印度的頭牌女星之一!同時也是印度的時尚巨星。出生於1985年6月9日的索娜姆•卡普爾今年33歲,長相甜美的她是寶萊塢新一代崛起的女星,擅長印度古典舞且笑容甜美的她,是很多印度男人心中的女神級人物。


近日,因她主演了一部在印度爆紅的電影《護墊俠》,有傳言稱,她決定嫁給印度的“姨媽巾之父”的扮演者阿克謝•庫瑪爾。

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是印度影史上首部為女性發聲的電影,印度男星阿克謝•庫馬爾在劇中大膽、赤裸的詮釋出女性月事中的私密話題,堪稱印度第一“婦女之友”。索娜姆•卡普爾是他發明的第一片護墊的使用者。因緣際遇,她決定放棄大好前程,一路陪伴這位印度的護墊俠跑遍全印度推廣護墊,改善印度婦女普遍用不起護墊的窘境,最終得到全世界的認可,共同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兩人也陷入感情漩渦。所以,很多人認為,他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被認定和冰冰一樣,索娜姆對自己的婚事也是保密的很嚴實,導致大眾紛紛猜測就是得不到實錘!近日索娜姆的婚禮日期終於曝光!但新郎是阿南德卻不是護墊俠,吃西瓜圍觀群眾頓時傻了眼,唯留一聲嘆息。據悉,婚禮將在5月6日-7日在孟買舉行,與此同時,新人也將在新郎阿南德的家鄉德裡舉行一個盛大的招待會。屆時,索娜姆•卡普爾曾經的英雄護墊俠阿克謝•庫瑪爾會不會出席這場盛大的婚禮?他會以什麼心情面對女神的出嫁?成為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誰的青春沒有遺憾?曾經陪你走過很多風雨的人還在身邊嗎?至於,索娜姆•卡普爾和護墊俠阿克謝•庫瑪爾的愛情為何會讓全民牽腸掛肚,他們之間到底經歷了哪些情感糾葛,為何會決裂,那一定還要追溯到他們參與電影《護墊俠》拍攝時的各種暖心情節和虐心的結局。戲如人生,據說,電影中能找到他們感情的蛛絲馬跡。所以,很多人已經在期待看這部電影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