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啓嵐、楊鎧凝為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演出

昨日童星趙啓嵐Matt、楊鎧凝Celine為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頒獎禮打頭陣,分別扮演當晚主持張繼聰同蔡卓妍。Matt說:彩排期間,曾經把兩位小童星捧在舞蹈員的膊頭上,不過因為我們太重了,驚有危險,所以就改左今日既舞步,好多謝金像獎咁錫我地小演員,好窩心。

Matt 學跳舞唱歌有七個月,在港電影金像獎表演試鏡中他全力以赴,將所學發揮出來。再加上三年來的拍攝經驗,使他能夠自然地將角飾演繹出嚟,於是便得到這次的寶貴演出機會。

Matt的興趣是表演及演戲,因此對於在香港電影金像獎表演,一點也沒有緊張, 他表示越多人看他表演,會越開心,而且在彩排的過程中,他說:懷著輕鬆的心情而認真面對,很快就把台詞及舞步熟練地演繹出來了。

Matt很享受做小演員,即將為一齣警匪網劇進行拍攝,所以最近都努力觀看警匪片,補習一下演技。另外他常常觀看不同類型的電影及網劇,他覺得演員是多面化,希望能演不同類型的角色,作多方面嘅學習及嘗試。

趙啓嵐的理想是做演員、歌手及導演,平日會努力讀書,學習唱歌、作曲、樂器及舞蹈,有空時間會自己寫劇本,希望將來在金像獎見到自己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