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A Leg演唱會召開在即 鄭欣宜彩排探班 全男生伴舞

將於4月21、22日舉行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的鄭欣宜(Joyce),現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彩排,日前開放了她此次“BREAK A LEG”演唱會的媒體探班活動。現場,鄭欣宜和8位伴舞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地進行彩排,即使是在空調房的環境下,幾支舞下來也已經大汗淋漓,欣宜一邊擦汗一邊和記者朋友打招呼。

腳傷不是問題 很享受挑戰過程

彩排過後,就連伴舞的男孩們都累到坐在地上休息,欣宜中途卻沒有流露出絲毫要休息的意思。但是就在去年11月旅行途中,她的左腳不但骨折,更出現了移位的情況。源於她希望舞蹈能夠帶熱現場氣氛的初衷,欣宜才和排舞老師不斷改進、排練。

現場,欣宜笑談傷勢已經沒什麼大礙,也很感謝排舞老師花心思把所有重要的動作都排在右腳上,帶傷的左腳比較輕松。偶爾有左腳的動作,她也會提醒自己“准備啦!要痛啦!”

談到日常的練習,欣宜坦言傷到的左腳做熱身時需要更長的時間,但她從不覺得辛苦,“很神奇,不舒服的時候,只要進到錄音室和排練廳就完全不會難受了。”直言自己把腳傷當作挑戰,並且享受帶傷准備演唱會的過程。

當記者問到他為什麼伴舞都是男生的時候,欣宜大笑“如果我不小心摔倒了,他們有力氣把我扶起來!”

曲目很豐富 嘉賓很神秘

有香港鐵肺歌后之稱的鄭欣宜,憑借《有故事的人》、《你瘦夠了嗎》、《女神》等等曲目俘獲了一眾死忠粉。她的歌曲不僅旋律動人,同時又能傳遞給人精神力量。而這次探班現場,欣宜大方分享“因為我看演唱會的時候很喜歡跟著唱,所以這次不僅會唱自己的歌,也會選擇一些大家熟悉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完全參與和享受現場。”

演唱會邀請嘉賓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在香港的演唱會更是場場都能讓觀眾輕松值回票價。談到“BREAK A LEG”的嘉賓,欣宜只透露兩人很早就認識了,神秘嘉賓唱歌很好聽、自己非常欣賞對方、想爭取多一些親耳聽對方唱歌的機會,“你們猜一下是誰吧!”吊足粉絲胃口,讓人迫不及待到演唱會現場一睹嘉賓真容。

慶功宴想吃麻辣火鍋

彩排現場,欣宜透露辛苦排練一天之後,很想吃一頓麻辣火鍋,團隊答應慶功宴時為她圓夢。談到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欣宜坦言“我很貪心的,接下來會開拍新片,無論是唱歌還是拍戲,只要有好的機會就會抓住,一直忙下去。”

“BREAK A LEG”演唱會的名稱意即Good luck,鄭欣宜將於4月21日、22日在香港紅館開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