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中国首站即将开启,超豪华顶尖阵容正式曝光

由FUNYO梵曜娱乐倾力打造的Daydream幻日音乐节将于2018年 4 月 14、15日在上海国际音乐村正式登场!届时,这场盛典将完美融入 “Dream With Your Eyes Open” 的核心理念,汇集超过51组国际顶尖艺人,用标志性的戏剧感梦幻布景为观众打造一个色彩斑斓的音乐绮想仙境。

2018Daydream幻日音乐节中国站门票已于3月28日 下午14:00正式开售。

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41857.html?spm=a2o6e.search.0.0.50896f80sF1BvH

而日前Daydream幻日音乐节的发布会上更是公布了多重惊喜信息!发布会现场,主办方FUNYO梵曜娱乐董事长彭超先生及300余位各界嘉宾、媒体共襄盛举,见证了Daydream幻日音乐节的启动。

同时目前大众最关心的艺人阵容也一一释出,从主流到地下,从老牌巨星至人气新人都逐一囊括,Main Dream主舞台是以EDM与House为主的电音舞台,星光熠熠的阵容包括DJ Mag的百大DJ投票第二名Dimitri Vegas & Like Mike,EDM Trap王牌双人组Yellow Claw,格莱美获奖者DJ Afrojack,火爆全球的型格多栖女星Ruby Rose,炙手可热的低音制作人EXCISION,人气超新星Lost Frequencies 等 。Bass Dream舞台则会是Bass House 、Trap、Dubstep乐迷的理想选择,阵容包括Dubstep猛将ZOMBOY,trap领军人物Herobust, 摇滚电音天团modestep,新锐电子厂牌Barong Family旗下的Moksi、Cesqeaux和LNY TNZ等多组音乐人。Live Dream舞台将专注于人气歌手和Indie-Pop音乐人,包括参与《神偷奶爸》主题曲《Happy》作词的新生代亚裔天才歌手Rich Brian,甜美清新的独立流行歌手Lenka,高颜值丹麦流行小天王Christopher,首次来华的英国亮眼新人歌手Conor Maynard,美国创作女歌手Madilyn Bailey,实力青春偶像Pia Mia等。

此外本次Daydream 幻日音乐节的主题曲将由中国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和荷兰知名音乐制作人DJ Tony Junior 进行跨国合作重新打造尚雯婕此前的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的Remix版,Tony Junior全新Remix版本将迷幻的元素彰显在每一个舞动的音符里,是对电子乐器和真实乐器的探索性的融合。究竟两人的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拭目以待!

与此前以电音为主的音乐风格有所不同的是,Daydream 幻日音乐节的中国首站定位是综合性的音乐节,首次启用三大梦幻舞台的概念。Main Dream是以EDM与House为主的电音舞台,Live Dream舞台专注于人气歌手和Indie-Pop音乐人,Bass Dream舞台则会是Bass House 、Trap、Dubstep乐迷的首选。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得到最原汁原味的“Dream With Your Eyes Open”体验,本次Daydream 幻日音乐节中国站大手笔地从比利时运来巨型城堡式多功能舞台,以世界顶级的超现实璀璨灯光舞美特效营造亦真亦幻的视听觉震撼。此外,为了更好地适应本土化以及带来与众不同的音乐节观感,Daydream还会呈现如幻日小镇、Mini Disco与The Gift的Chill Out休闲区域来满足用户们的嘉年华体验。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